龍德上師證悟的泉源

證悟的泉源

 

今生若欲達到即身成就的境界,最究竟圓滿的法門即是上師道。蘭仁巴大師曾開示,其證悟的功徳源自於對上師的信德,由此可知,信歸上師法門的殊勝難以言語形容,修行人應當以此為根本,不斷努力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證悟的泉源

https://youtu.be/M2vZ_moouV0

 

00:10 即身成就法門

即身成就金剛持的終極之道是師道,最高信仰信師長,若欲即身成佛或成就金剛持,最究竟圓滿的法門即是上師道。一生成就佛道,不在法殊勝,而是在信念誠,對上師和教法的信念純而不雜。

03:37 對上師的信德,決定您的修行功果

羊公巴大師曾開示到,上師不講一句法,弟子不打一次坐,一生成佛殊勝道,即是信歸上師道。蘭仁巴大師也曾開示,信為功德母,護增諸功德,其證悟的功徳源自於對上師的信德。因此,修行人應當以此為根本,不斷努力。

06:47 信歸上師的最高境界

信歸上師的法門殊勝,不尋常且超出常理,難以言語形容。修此法門需達到每想到上師的功徳恩情時,情不自禁淚花飛濺,身如觸電。若對上師的信歸情深,準備講到恩師時,會感情衝動、口舌痙攣,必定將得到殊勝的加持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