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做小善又造大業 福德難積

做小善又造大業,福德難積

 

修持阿彌陀佛長壽佛的法門,能化解突發或暫時的壽障。很多人也因佛菩薩加持化解災難,所以學佛修行要先懂得懺悔與感恩。一個人造的善業越大,增壽越長,且看有智慧的人如何行善來消災化劫,積聚廣大福德?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做小善又造大業,福德難積

https://youtu.be/6Vk3sk3OqNM

 

00:13 越有福德的人,越懂得懺悔與感恩

修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法門,憶念阿彌陀佛,可以解除消除暫時或突發的壽命障礙。很多人經由修持佛法,特別是阿彌陀佛長壽佛的法門,化解很多壽命上的障礙。很多人都是因佛菩薩加持而化解災難,所以學佛修行先懺悔一切,先感恩一切,一個忘恩或不知恩的人,不會積聚福德,修行也不會有成就。

01:50 招感長壽的殊勝法門

修阿彌陀佛長壽佛的法門,可以化解突發或暫時的壽命障礙,圓滿自己的宿業,感召壽量。如法地積聚陽壽的法門,能增加幾個月到幾年壽命。要增壽一紀、增壽十年二十年,就要造大善事或大放生,做《了凡四訓》、文昌帝君〈陰騭文〉功過格上的這些大善業。

03:59 要紮實積聚福德,從「它」開始!

去流血流汗勞心費力,好不容易增壽幾個月或兩年三年,回來又造一個消福奪紀,一下減壽十二年的事情,這就是沒有智慧。老修行有智慧,戒律持得好、不犯錯,不造業不造孽,又猛修功德、猛積陰德,所以成就有望,能消災化劫。有的人都沒有辦法積聚福德,還有這麼多的災禍劫,心裡勞碌不安定,惶恐不安,就是因為只做一點點小善,卻又造天大的罪業。所以,學佛修行離不開「斷惡修善」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