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供養上師的正確心態

供養 上師的正確心態

 

上師是一切佛的法性融為一體,所以供養 上師等於,供養一切諸佛的功德是無二。《桑布紮續》的典籍有提到上師身上一毛孔,福德勝過供十方諸佛菩薩之功德。等於供養 上師身上一個毛孔,所產生的福德,勝過你供養十方諸佛的功德。

故一門深入,專修供養上師的法門也將得成就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供養 上師的正確心態

https://youtu.be/OY5_FvpM8QI

 

0:58 上師與諸佛無二無別

上師是一切佛的法性,融為一體十方三世諸佛法性融為一體。示現在我們器世間,凡夫眾生的眼前。所以供養上師等於供養一切諸佛的功德是無二的。一師受供功德與一切佛受供功德相同。一位上師受你的供養與一切諸佛受你供養產生的功德是一樣的。

3:36 若得歡喜悅意供、行者業障自消除

你請 上師喝水、請 上師吃便當、請 上師吃橘子。文殊菩薩說,我住在 上師身體裡面,受用他們的供養,若能博得其歡喜,供者自身業可消。你如果去供養 上師,得到 上師的歡喜,供養的人,你的業障就消除。

5:28 佛法中,何種功德最大?

在一部叫做《桑布紮續》的典籍,它講 上師身上一毛孔,福德勝過供十方諸佛菩薩之功德。就是說您供養 上師身上一個毛孔,所產生的福德勝過你供養十方諸佛的功德。

 

 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