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:色膽包天的下場

色膽包天的下場

 

慈悲筆記本,記錄發生於一九八九年的真實故事,一位卡車司機因為心存戲謔,害死一位無辜小姐後,遭到索報的因果公案。揭示因果報應真實不虛,行者應用戒律莊嚴自己,對自己往昔所造罪業,如法求懺悔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色膽包天的下場

https://youtu.be/efYFzQP6YYM

 

00:12慈悲筆記的真實因果公案

現在講一個一九八九年,我這一本慈悲筆記,都是真實故事,時間、地點、人都有。員林某工地為了工作方便,在經過的河流上,造了一座浮水橋,供人車通行。有一天,對岸農地的一個小姐騎機車,經過浮水橋要回家。後面來了一輛大卡車,卡車司機見到女孩子就生起,想要調戲、捉弄,這個女孩子的心。把卡車開到女孩子的後面,大按喇叭,這個女孩子大驚失色,機車就一陣子的扭動、身體發抖。因為那喇叭很大聲,回頭就叫:你幹什麼!對著大卡車叫。司機大樂很高興,又將車子再逼近,再吹口哨。這個女孩子重心不穩,慌張情急之下晃了兩下,連人帶車就掉到湍急的很深的河水中。只見女孩子的頭巾,在水中浮浮沉沉,不多久就不見了;卡車司機沒有下車救人,還大笑開車而去。

01:46錯誤心態與行為,導致痛苦的後果

事情經過兩個禮拜,這個司機在同一地點開車經過,見到一個女子站在路邊。色心又起,基於好玩,又把那個女孩子,邀上車。把她開車帶回家,一回家一看,人不見了。這個時候,這個卡車司機,就覺得苗頭不對,載到鬼了。精神開始錯亂,臉歪一邊,高歌棄衣而走,沒事就在那邊唱歌,然後衣服脫光光。人只要癲狂,不管是夢遊、已經發瘋,或者有精神病,他只要常常把衣服脫光的,你要注意了,要下地獄、要去陰曹地府了。他神識已經先下去了。你只要到了陰間,衣服統統脫光,任何人都一樣。你什麼大官?地位再高,一樣沒有穿衣服的,所以他神識已經被人拘捕了。他陽間的肉體,還有陽壽一點點沒有消。

03:32自救的最佳方法:多行善,不造惡

然後,卡車司機的家人驚慌失措,以為他中邪了,到處帶著他,去附近的神壇,到處去問。後來,他們那一個地方的神壇,香煙裊繞,眾信圍觀之下。當地的神明,附身在靈媒身上,大喝一聲,他說:「信男聽著,此乃因果報應,事情在兩週之前,信男害死一女子性命。此女怨恨難消,閻羅殿前請得令旨,今在門外索命,本神無能為力,一人做事一人擔。退駕。」神明智慧蠻高,覺得這個難辦。自己擔吧!擔不了了。不到三天卡車司機,面露驚懼,兩目突出,震慄而亡,很恐怖的,那一定跟他索命。活生生的一個很健壯的卡車司機,就這麼死了,這個是真實故事。

05:59另一則真實的因果公案

殺一切的生靈,殺生害命、殺人。臺中好像是有一個監理所:大肚。以前有一個保險業務員,去拉保險,結果被人家殺掉,那個人心理變態,把她煮了吃了。現在在監獄,每天晚上到特定的時間,他就會哀嚎。有一個更生人關在他隔壁,那個更生人出來以後就講:「他有一個獄友,每天大概十一點到一點,就會開始哀號。他們所有被關的獄友,那個時候都會跳起來。」因為哀嚎的聲音的淒厲淒慘,不可思議,準時就哀嚎。有一次他被關得比較近就問他:「拜託你都在叫什麼?」他說:「我殺的那個女孩子。每天那個時候,就來找我。很恐怖!」人一定會索報的,所以我們現在已經學佛修行,過去有惡業,想得到、想不到的,都要處理逐條懺悔彌補。要用戒律來莊嚴自己,不要再造新業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