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說因果操持殺業現世報你怎麼殺牠牠怎麼殺你

操持殺業現世報:你怎麼殺牠 牠怎麼殺你!

 

你的人生苦嗎?一切的苦,都有前業! 人生所遭遇到任何的苦,都有它的前業,若不再做殺業,哪裡有今天這個苦果呢?烤鴨店的老闆,有兩個主修會計、財經高學歷的兒子,怎麼因無情殺業現前,讓兩個兒子在一次花蓮的旅途中,和父親從此天人永隔……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說因果:操持殺業現世報:你怎麼殺牠 牠怎麼殺你!

https://youtu.be/1uKrqZ57GkE

 

00:06觀音山中好修行,觀音山中修好行

觀音山是一個多元化的實修道場,尤其重視講經、開示、講說佛法,讓大家得明真理,鼓勵大家來改習修德,實踐佛法。在這樣的道場,具有極為殊勝的功德力和解脫力,有什麼樣的問題,來到這個地方,就應該要解決了。除非沒有發真誠心,精進心、懺悔心,那才會如此窒礙難行。

0:52父開烤鴨店,高學歷二子受短命報

任何的苦,都有它的前業。以前有一位同修,他的一個朋友家裡是開烤鴨店。如果人去做殺業,都有直接、間接殺業的共業。這個人就是被我們的同修勸「你不要開這個烤鴨店了」,但當時他的朋友並不以為意。他有兩個兒子,兩個都是會計、財經的高學歷,都想拿到文憑出社會,大顯身手一番。很可惜,後來大兒子和小兒子去花蓮玩,開車經過蘇花公路的時候,對向車道就來了大卡車,方向盤突然卡死,不偏不倚地衝到這個大卡車上面,當場車就被炸毀,老闆的兩個兒子就在車子裡被燒得焦黃扭曲。

3:08聽勸才能保命

如果這個老闆,當初接受同修的勸告,不要再做殺業,哪裡有今天這個苦果呢?所以現在有做淫業、殺業,有對眾生有傷害的工作,不管是人家知道,或者是暗中進行的,大的小的,你來到道場,聽到苦口婆心的善勸,自己應該去規劃,慢慢要改行,或者快快改行!改行以後,或許你的經濟會不如以往,但是那樣有副作用的錢,你賺了、花了也不安心,一定會付出代價,所以你自己要好好為自己的人生,做規劃、打算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