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五濁惡世修回去

 

人們常用「小確幸」來暫時麻痺很多的煩惱痛苦,苟且安逸於世間,如溫水煮青蛙,深陷火坑而不自覺。世間的瘟疫災難,不客氣地接踵而至,遍及全球,無一倖免,唯有仰賴—「蓮花生大師根本咒」,每日恆持不斷的串習,將佛法安住於相續中,才能修回殊妙淨土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從五濁惡世修回去

https://youtu.be/Fd901loCaP4

 

00:12 在災難瘟疫中全身而退

蓮師慈悲預言,這世間有很多的災難,幾年有什麼樣的災禍劫,又會發生什麼樣的瘟疫,未來幾年男性都造很多的惡業,什麼時候女性都失去良知等等。自己要有高度追求解脫道的心,有高度自利利他的心,常常要把佛法的真理,在自己的心裡反覆地去思惟辨證與思考,不然,過不了世間重重的幻象和難關。

02:01 蓮師心咒,讓你修回美妙殊勝境

人若眷戀這世間,好比狗吃掉發霉的臭飯,還覺得滿足;投生世間歷經大小劫難,若仍生不出出離心,是非常愚痴可悲的。五濁惡世,你怎麼修回來?蓮師心咒不能停止,不斷地念誦,蓮花生大師的根本咒,在這個五濁惡世,要能夠不離佛法正道與真知灼見,要在你的相續中,每天不斷地串習,不斷地思惟辨證,才能回到美妙殊勝堅固恆久的境界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