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創造家人圓滿的生活品質

創造家人圓滿的生活品質

 

中秋節是臺灣家家戶戶團圓的時刻,是所有人與動物間,最平安幸福的團聚。唯有宰殺生靈發出的淒慘嚎叫聲根絕了,才有可能平息世上的刀兵劫,並招感真正沒有矛盾、衝突、對立的未來。真正愛一個人,應與其共同締造永恆幸福安樂,和究竟圓滿的生命品質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創造家人圓滿的生活品質

https://youtu.be/KWuEjxXSdSw

 

0:04 中秋節就是要創造幸福安樂

中秋節是臺灣家家戶戶月圓慶團圓的時刻,觀音山秉持慈悲利他心,每逢佳節舉辦有意義的法會活動,讓大家聚在一起素烤、喝果汁、泡茶聊天,不夜遊、不烤肉、不喝酒、不到處亂跑。藉此方法在中秋節創造幸福安樂,利他的生命品質。

3:16 世界上的戰爭,什麼時候可以平息落幕?

唯有屠門夜半宰殺生靈發出的淒慘嚎叫聲根絕了,才有可能平息世上的刀兵劫,並招感真正沒有矛盾、衝突、對立的未來。如此一來,人們互相仇視、殺害,進一步引起的種種刀兵劫,如爭端和戰爭,才能真正止息。

4:50 最圓滿的生命之道

要用最正確的方法與至親至愛的人生活,不應該發用自己貪瞋痴的習氣,同時傳達最正確的理念。真正愛一個人,應與其共同締造永恆幸福安樂和究竟圓滿的生命品質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