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別讓自己禍延子孫

別讓自己禍延子孫

 

宮廟求神問事也會有因果業報!一個皈依三寶的佛弟子,遇到困難一定要隨順三寶加持引導,用佛法來解決;問鬼神占卜吉凶,便是破了皈依戒,而破戒之人,就會墮入「大叫喚地獄」,也一定會嚴重影響家業。有福,可庇蔭三代;有禍,也會殃及三代子孫。業力拉扯的共業因緣關係,不可不慎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別讓自己禍延子孫

https://youtu.be/MzajpGT3G6I

 

00:07 已皈依的佛弟子,是否可以去求神問卜?

一般人有事情問鬼神,占卜一下吉凶,或許無傷大雅;但是,一個已受皈依戒的佛弟子,卻用佛法以外的方法,來解決自己的困難,小心破了你的皈依戒,丟了一百萬,還可以賺回來,但戒律是保解脫,無價之寶,破戒要趕快懺悔求復戒。

01:49 破戒之人,殃及子孫

「皈依」在金剛密乘是無價之寶。受皈依戒,卻不重視戒律、不信因果、不敬三寶,若是破戒,就會墮入「大叫喚地獄」。有一個人他犯錯,罪犯天條,天帝震怒,要降災於他,原先他祖先的福蔭,三代都可為富足之人,因故,改後面三代子孫,都列為貧窮之人,把他的命運都改掉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