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除了敬業也要做淨業

除了敬業,也要做「淨業」

 

「千百年來碗裡羹,怨聲如海恨難平;欲知世上刀兵劫,但聽屠門夜半聲。」一首佛家偈語道盡殺業的輪迴果報。放下殺生帶來的眼前利益,將能獲得更多的身心富足與長壽平安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除了敬業,也要做「淨業」

https://youtu.be/O0WdiQoFGRY

 

00:13 從事殺業,容易怪病上身

隨著醫療科技越來越發達,可以治療人類身上很多的疾病,但獸類縱使有獸醫也沒辦法得到完全的照顧,有很多病菌寄生在身上。從事殺業的人,比一般人更有機會讓這些病毒病菌寄生在身上而不自知。

01:50 遠離殺業,利益自己也造福它人

雖然現代醫學研究指出癌症不會傳染,但要形成病症一定有它的業力因緣,人體有許多疾病是醫學還不知道的。希望所有從事宰殺生靈行業的人,為了自己健康長壽、為了自己的罪福因緣,不殃及後代子孫的福田,應該速謀良策,轉換其他清淨的行業。

04:07 真誠心修行必能道業增上

同修要善於說因果業報的故事來勸化他人,即便遭遇違緣逆境也不退縮,學佛修行畏苦怕難、沒有真實發心,道業無法更上一層樓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