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末法亂世中保護眾生

末法時代學佛修行會有諸多的魔難障礙,但當遇到有人毀謗佛法或輕蔑佛門,佛弟子要第一時間站出來守護佛法,更要讓人知道毀謗佛法罪業有多深重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在末法亂世中保護眾生

https://youtu.be/WtQvxOfzaV8

 

01:05人禍、法難,皆是佛門不幸

就在人世間修學佛法,本來就是會有很多的魔難障礙,有很多的劫考,像這個無論是附佛外道,或者是真正正信佛教的團體,有這一些人禍、法難的時候,都是眾生的不幸,都是佛門的不幸,這第一個要抱持這樣的觀念,不要讓傷害去擴大,那起碼保護到我們周圍的人。

05:45以堅定理智道心維護他人的慧命

佛法是一切眾生利益安樂的泉源,但好像是各個宗教都有弘法人員的偏差、不如法行,導致人家對佛法觀感不好,一個如法的佛弟子,要有更堅固、更清明的理智、道心,來看待、來度過,讓那些善根不深厚,慧命不穩固的人。看到你心馬上就穩定下來,理智馬上就清明,仍然對追求解脫道,有堅定的信念。不要跟著人家,去輕蔑佛門、毀謗佛門,造很重的罪業。後果這麼嚴重,我們佛弟子要告訴他,佛教徒要護持他,這個業報有多深重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