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上供下施的煙供利益一切有情

上供下施的煙供,利益一切有情

 

淡看浮塵夢幻,細品歲月靜好,上供下施,可以累積福德,長養慈悲,廣結善緣,利益有情,讓自己大愛、善良的心放飛,在生死苦海中,馭風承載法船,讓眾生達到解脫幸福的彼岸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上供下施的煙供,利益一切有情

https://youtu.be/R_B8elz0PNY

 

00:45 一日之計在於晨,吉祥的緣起

上供就是桑煙供,桑煙供的煙供粉,有含松柏松枝,能助發陽氣,清淨磁場,有淨化及療癒作用,在自家或道場寺廟,早上用桑煙供薰香,可將夜晚的陰氣、寒氣淨化,可助發正念和陽氣,生起道心、清淨心,幫助自己安心向道,所以上供是重要的修行,可以利益自己和他人。

02:46 結好緣,修福慧

下施就是餗煙供,讓六道有情眾生,特別是鬼道眾生,有飽足感,可療癒他們的疾病,如果結合經咒力量加持,更可讓鬼道眾生得到三寶的利益,下施可以跟地基主、土地公及鬼神結善緣,自己又除障,當然也要迴向。

05:40 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大功德

上供下施,最好要做前行,皈依發心、四無量心、本尊咒語,要觀想觀世音菩薩,要念嗡啊吽加持煙供粉,嗡是淨化煙供粉,觀想煙供粉如須彌山,煙供粉裡有很多的美食飲品、醫藥、珍寶;吽是給它轉化,轉化眾生各自契機的供品。讓眾生得到這些供施的煙供品,每天上供下施,思惟發心觀修迴向,迴向如母有情眾或特定對象,久而久之,會積聚很多福德,增長慈悲,這是重要的修行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