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供養上師供養佛

供養 上師?供養佛?

 

在末法惡世中,能接觸到佛法就是有福之人。宗喀巴大師曾開示:對那些正確開示究竟解脫道的善師、上師,一個毛孔的供養,遠勝過供養一切佛,供養上師就等於供養一切諸佛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供養 上師?供養佛?

https://youtu.be/EEWq2cDStkc

 

0:13 如何快速累積福德?

在《真智慧續》這部典籍中提到,引導你的上師,如果在祂身上的一根汗毛塗上植物油,就好像古印度保養身體,導師身上一汗毛,擦上一滴植物油,所積福德遠勝過數劫供養眾佛陀。

1:17 上師代表諸佛菩薩而來

上師教養的恩情,遠遠勝過其他一切諸佛菩薩。對一個行者而言,你還在輪迴,過去的諸佛雖然恩德浩瀚無邊,但是祂的力量,還是沒有辦法把你帶走。現在 上師代表諸佛來,上師教養的恩德,當然遠遠超過一切的諸佛菩薩。

3:05 供養上師無比重要

如果念一句佛號,或者看到一尊佛像,瞻禮佛像的功德,大到虛空都沒有辦法承載。供養佛、聽到佛號功德就這麼大,供佛的功德也無比殊勝,但是供養十方佛菩薩的功德,無法與供養上師一根汗毛的功德相比,由此可知,供養上師無比重要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