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念哪部經諸佛皆護佑

念哪部經,諸佛皆護佑
No matter recites which Sutra, Buddha will bless you

 

厭倦了輪迴的過患,該如何才能擺脫生死的束縛呢?就是證得「涅槃」的境界!即使沒辦法即身成就,至少也要發心求生最殊勝的西方極樂世界,對諸佛菩薩、淨土生起絕對的信心。淨土的功德,念誦《佛說阿彌陀經》則能清楚明瞭,此乃佛陀不請而自說,更是一切諸佛所護念經,相當殊勝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念哪部經,諸佛皆護佑

https://youtu.be/-grFaJ7x9bE

 

00:08 擺脫

每個人生活在世界上,有生就有死。比如說,一斷氣,人道就死了;死了以後,另一個生命又開始了。那有沒有人不生不死的?就是佛,涅槃的境界。

00:59 求生最殊勝的淨土

如果沒有辦法即生成就、成就佛道,至少也要發心求生佛的淨土,求生最殊勝的極樂淨土。極樂淨土怎麼殊勝?即使沒有修行,戒律沒有守好,行功立德不多,業障也沒有完全消除,但是對極樂世界、阿彌陀佛、觀世音菩薩、西方三聖,還有諸佛菩薩相當有信心,相信真實有這樣的淨土存在,也可以帶業往生。

01:49 自毀功德的重罪

有同修退失道心的時候,他就說:這個世界上有沒有極樂世界,我也看不到、摸不著、沒去過,為什麼要那麼迷信?已經信佛、學佛的人,還生起這樣的大無明,有深重的罪業。我們在誦《八十八佛大懺悔文》講到「見惑彈謗我法者」,你在毀謗、毀壞釋迦牟尼佛的正法。釋迦牟尼佛親口宣說《阿彌陀經》,講阿彌陀佛的本願力、西方極樂淨土,乃不請而自說,因為太重要了。所以還在謗佛的人,就是相當不智,造的口業也不是一般的重業。抵謗一切諸佛所護念經,不僅功德都歸零,還會累積很多的罪業。不要以為《阿彌陀經》、極樂淨土就是通俗,到處都見得到、聽得到,就生輕慢心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