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點燈供佛必定成就

點燈供佛必定成就

 

還在苦惱人生黑暗、經濟貧苦嗎?

越貧窮的人越難布施,若肯布施那布施的功德就更大。經濟越有限,但越是以真誠心難行能行,這樣來行布施,那功德更是無可限量。照亮自己等於照亮他人,若能常在佛前點燈供佛,便能去除人生黑暗、經濟貧苦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點燈供佛必定成就

https://youtu.be/Z_fC7u7BvKI

 

0:59 點燈的功德

阿闍世王從他的王宮到門口,一直到佛陀講經的精舍,一共有六里路。統統都點著阿闍世王供養的油燈。讓佛陀講經的時候,非常的莊嚴,讓大家看佛陀的莊嚴相看得很清楚,還有讓這些僧眾、來聽經聞法的大德,可以避掉蛇蟲鼠蟻、坑洞瓦礫,刺傷腳。到處都點了燈、也莊嚴了殊勝的道場。

3:05 菩薩怎麼拜比較靈驗?

當時有一位貧窮的婦女,老太太她看到國王這麼發心點燈,她內心很感嘆自己貧窮命運,沒辦法像國王那樣布施,所以她就拿出自己積蓄很久的兩個銅錢,也去買油來供佛。無論供佛是供遠供近,那心意發出去了,就是殊勝的供養。貧窮的老太太,所點的油燈通霄光明達旦,所以目犍連尊者見到這個情景,有試著要用袈裟,要來搧滅那盞油燈,那盞油燈被祂這樣用袈裟去搧,不但不滅反而更亮了。

6:38 貧窮人怎麼變得有福氣?

越貧窮的人越難布施,若肯布施那布施的功德就更大,經濟越有限,但是越是以真誠心難行能行。這樣來行布施,那功德是無可限量的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