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現代因果實錄殺生行惡招禍

現代因果實錄-殺生行惡招禍

 

日常生活中用餐時,覺得吃肉是很正常的事,卻沒想到這些牲畜被宰殺,那種場景有多悽慘、殘忍…動物也是有家人,換位思考,自己也不想和家人、最親愛的人遭受這樣的對待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現代因果實錄-殺生行惡招禍

https://youtu.be/s3Uf71l0m1I

 

00:55 殺業的果報,生命剎那間不保

慘絕人寰的事在現代社會不斷發生,在臺灣也有。這些不幸遇到這些凶殺命案的人,有沒有前因?絕對有!自己的命,乃至家人的命剎那之間不保,過去一定造了嚴重的殺業。不幸的事情它一定有前因,當然注意安全也很重要。

03:17 殺生招感仇怨,冤冤相報何時了?

你看魚都是都有父母親的,鳥也都有,大到大的走獸,大象、牛、馬,當你在抓牠的小孩的時候,母牛、母象有的都奮力抵抗,想說你為什麼要動牠小孩?牠一生都記得你,牠有機會就是衝撞你,要報這個仇。

04:48 不是不報,是時候未到!

當下沒有報應,在異時成熟,叫異熟果。在其他的時間,看個人的罪福因緣,它會排列的,排到好,現在該報。那換自身被殺,觀想這些生靈,牠被宰殺的時候淒慘的場景。我最近手機的一個視頻,有一隻蝦牠要被下鍋去煮,那個辣椒油都在那邊噴,那隻蝦夾用兩個夾子夾在鍋緣,不肯下去,做牠生命最末端的抵抗。

08:44 投胎轉世,果報現前

現在投胎當蝦,牠身體的力量根本贏不了人類,但是牠會投胎,當牠的身體、力量、形式已經超過你,那一種慘境換成你去受,你看牠怎麼凌虐你!所以有的人被殺之前,百般遭受凌辱,都是這樣的業報而來的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