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慈愛的心使癌症康復

慈愛的心使癌症康復

 

「癌症」是現代社會常聽到的疾病,醫療再發達也不能完全治癒每一個人。但有佛法就有辦法,因慈悲行善、救護生命,三個月以後,一位罹患皮膚癌的影視紅人,奇蹟一般地完全康復,找不到癌細胞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慈愛的心使癌症康復

https://youtu.be/liFQcH5LrS8

 

00:29 為人要常保無常觀

影視紅人正當她非常賺錢、非常有聲望的時候,事業爬上巔峰。世間無常,突然一個晴天霹靂,醫師宣布她得到皮膚癌。而且已經轉移到骨髓深層去了,最多活不過三個月。

01:23 有佛法就有辦法

一個活躍的影視紅人,要錢有錢、要名有名,一下得癌症掉到人生的地獄裡面去。在這個非常徬徨無助的狀況下,她朋友給她介紹一位密宗的高僧。教她如果要救回自己的生命,立刻放生,否則誰都救不了。她非常積極去做,事實上呢,她為什麼非常積極去做,因為也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。

02:52 行持任何佛事應保有的心念

這位密宗的高僧教她放生的時候,要誠心的用你的慈悲心去祝福牠們,活得好、活得久、活得快樂。要真心誠意地去做,所以她就是照這樣去做。

04:40 刀口下搶救生命

在加拿大流浪貓狗,平均大概三天就會被處死,所以她救了很多流浪貓狗。很多原本要被宰殺、要被吃掉要被處死的這些動物,從這位女主持人的手中硬是從死神手中把牠搶回來了,她拯救很多生靈。

05:29 救護生命、延年益壽。

每放生一次她身體裡面就有一股新的生命力產生,她不知道這股力量從哪裡來。這個是消業延壽的一個徵兆,我們同修在座常常放生,你都有這種喜悅。等一下你們在座每一位,統統都要好好去體會去感受、真實不虛。三個月以後,她奇蹟一般地完全康復,找不到癌細胞。

07:26 放縱欲望換來身體病苦

她病好一段時間又恢復原本的生活方式,熬夜喝酒吃肉、交際應酬統統又來了。沒有多久她也不吃素,四年之後癌症復發。這一次她得到教訓了,她說我現在決定要吃素到底、放生到底。我絕對要做一個善良的人,她又吃素放生三個月又完全康復,這件事情在加拿大很轟動。

09:02 惡業若重,諸事不順

每個人的業力輕重不一樣,發心強弱也不同。放生有所謂的臨界點,是你過去造的惡業的業力障礙。在你放生的時候,它會慢慢地消失,在還沒有消失以前,你一樣病弱、諸事不順,一樣沒有開智慧、一樣經濟不自在、不如意,各方面都不順暢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