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總想著利益他人消業最快

總想著利益他人,消業最快!

 

道場同修的道伴法友,是如此之重要。同修法友要切磋勉勵,就是所謂的尊前提後、惕勵精進,總是想著利益他人是最快樂的事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總想著利益他人,消業最快!

https://youtu.be/LgxxdbsWLEs

 

01:23 藉由大乘的六度萬行,建立不可思議功德

情扎得一世比一世複雜、還深,橫結了許許多多的惡緣。如何在順境又切割出來極短的時間,產生高度地修行,就是你必須以大乘道、發大乘心來自利利他,消多生累劫的業障。有的時候一般的方法沒有辦法,你必須藉由大乘的六度萬行,想辦法建立,廣大不可思議的功德。

02:46 相互提醒成就「大乘行」

我跟你講你在忙碌,或者你在昏沉散漫的時候,還有人在做功德、在救眾生的命。就是大家互相提醒,你一定要去普遍地做這種大乘行。

04:25 成全別人等於成全自己

如果能夠把三、五位同修,認識、不認識的也好。或者是自己家親眷屬都成全得很好,就可以成全十位、二十位。過程中,都是有人在幫助你的、護持著你。

08:15 學佛修行要懂得「調伏自心」

學佛修行的人,他那種貪心、瞋恚心或者邪知邪見或者是傲慢,或對真理不相信,怎麼去調伏的,你先調伏自己看看,你真的很相信佛法嗎?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