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大地給予的啟示

大地給予的啟示

 

大地承載萬物亙古不變,金剛乘行者要用敬師九心中負載重任的大地心,承載萬物,為上師承辦佛事、弘揚佛法,一切都能包含容忍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大地給予的啟示

https://youtu.be/aWOunhQfdK8

 

00:16 負載重任的大地心

敬師九心中,負載重任的大地心,上師會囑咐你重任,佛門的重任就是弘揚、傳承佛法、利益眾生或承辦特殊的佛事,負載重任的大地心,如同地藏王菩薩像大地一樣承載萬物。

05:29 人生有太多時間在造業,妳看清楚了嗎?

我們常常問還可以修什麼、做什麼?如果真的檢視自己,會看到自己偏差不足真的是太多,把太多的時間精力,都用來造業還有滿足自己欲望,所以道業就不容易成就。

06:00 為上師承辦佛事、一切都能包含、忍耐如同大地般

有沒有為了上師承辦佛事,一切都能包含、一切都能忍耐。道場在選連絡人輔導員、小組長這些幹部,有一個同修能力很好,做很多佛事,為什麼不讓他當輔導員呢?如果讓他當輔導員,那就是天大的錯誤。

同修人很好很會關心人,因為他喜歡做人、維護自己友好的形象。有的時候他看到同修違背上師的教言,他若去勸同修,同修會氣他,他是不是當了壞人背了黑鍋,他不想做這種事,導致上師的教令不得伸展。如果讓這樣的人,當弘法人員那無非就是在障礙道場的運作和輪轉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