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嚴淨仁波切如何讓業報不現前

如何讓業報不現前
How to stop the karma?

 

人之初、性本善,古有孟子主張人性本善的道理。許多人一生都在勸人為善、熱心助人,但仍遭遇許多不幸、橫禍等。這些因果法則在佛經中闡述說明了一切。我們多生累劫以來,以貪、瞋、痴經由身、語、意造下諸多惡業。為消除、彌補過去所造惡業,可由四力懺悔中對治力,做與當初造惡業相反的事情就是做善事。藉著對 上師、三寶祈請、供養、禮拜,塑佛金身、放生、印佛經、建佛寺、造佛塔、繞塔經行、齋僧等等的善業功德,點點滴滴消多生累劫的惡業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如何讓業報不現前

https://youtu.be/P3okbiSoALI

 

00:06 壞運轉好運之法

若欲使業力窮盡,可順其自然受業報,亦可透過四力懺悔中對治力,做當初所造惡業相反之事。例如:造了殺業則藉由保護眾生的生命、大放生,將推動戒殺放生做為終生職志,以此身、口、意的行為當作對治惡業的力量。

02:24 扭轉人生中的不幸

尊貴 上師曾開示:「應該去做這種對治你惡業的事情。」過去若以貪、瞋、痴造惡業,現在就要守佛的教戒,不能再起貪瞋痴,藉此對治自己的習氣毛病。藉由對治力,可點點滴滴消多生累劫的惡業。原本可能需受報五百世,便不用一世一世受業報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