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深重身業如何快速消除

深重身業,如何快速消除?

 

在藏地寺廟,許多人會以轉經輪或者對著寺廟佛塔的方向或者繞著寺廟,用大禮拜方法去行進,這是一種用身語意去融入,對上師三寶獻上最恭敬的禮敬方式,當然也能快速積資淨障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深重身業,如何快速消除?

https://youtu.be/WhFX9TqIjKs

 

00:46 十萬大禮拜快速消除不順事

能夠快速消我們深重的身業,以及身語意三惡業的一種修持方式。如果當生能夠對著上師三寶,做十萬次的大禮拜,那會快速大量地積資淨障。

02:16 健康狀況不佳原來也是業障

他的身體體弱多病,就是人家講的身體要精進就容易昏沉。久坐則身體會有種種的不適導致分心,沒有辦法專心聽聞佛法,自己獨處的時候,又容易陷入昏沉、想打瞌睡,做個事情又不能耐勞,總覺得綜合這種狀況,身體問題很多,一下要去看醫生打針吃藥,一下又要急診掛號,總覺得身體狀況很多,就是身體業障比較重,過去殺生、偷盜、邪淫的惡業造比較多。

03:20 能擁有一個人生寶,這就是福

過去造了這麼多惡業,現在有福德有人身,只是這個身體病病歪歪的,容易不聽使喚。但還有資糧,俗話講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,身體就是你的資糧、你的資本、你的青山,你就用這個可能不是很耐勞、很勇健,狀況不是很好的身體,精進地去修行,不是在那邊自怨自艾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