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 業習不除 輪迴難斷

業習不除 輪迴難斷

 

面對不完美的自己,能夠修補,就離成佛更近矣。

凡夫造諸惡業,有五欲煩惱習氣,成佛做祖怎麼做,就是去淨化所有惡業煩惱習氣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業習不除 輪迴難斷

https://youtu.be/uXmaOF_K6Pk

 

00:07 內心的垢染,您去除了嗎?

人身心的垢染或者三業的垢染,不可不除。有的人很有智慧,他在想辦法洗淨前業,一邊持戒,後不復造。有些人學佛修行,不敢正視自己的業力因果問題。覆藏是一種過患,覆藏著、保留著以後再說,佛陀開示:這條路是走不通的。

02:11 原來懺悔就是淨化惡業

佛言:如人鍛鐵,去滓成器,器即精好。學道之人,去心垢染,行即清淨矣。學佛修道的人要去除自己心裡的塵埃,曾經染著的這些污染,都要把它去除洗淨。所以,修懺悔行是在淨化自己的惡業。

03:55 身語意清淨所造一切皆是功德

惡業它只有一種德,就是惡業是可以被淨化的。去心垢染,行即清淨矣。修行人的身語意一切的行為都是清淨心那多自在。以身體做的事,都是功德;所講的話利己利人;起心動念都是智慧心,多自在。每天都在加分,都在廣結善緣,都在增長自己的福德,人生多有希望。

06:51 淨化自心,自心即佛

人的本來面貌是佛,照這樣修就會顯現你的本性就是佛性,就是成佛作祖。凡夫造諸惡業,有五欲煩惱習氣,成佛做祖怎麼成?怎麼做?就是淨化這些惡業煩惱習氣,如此而已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