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更勝於數劫苦修的功德

更勝於數劫苦修的功德

 

修行成就的捷徑,您選對了嗎? 大乘行者最重要的修行,就是依止上師、修持親近上師法,懂得恭敬、供養、侍奉上師,剎那間就可以圓滿功德,其殊勝無法言語形容。即使累劫修苦行、也比不上以上師為道,更為殊勝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更勝於數劫苦修的功德

https://youtu.be/xZCcpbFIT4E

 

0:10 修行成就的唯一捷徑

格西仲敦巴大師,對阿底峽尊者的尊重和侍奉,超過任何人。阿底峽尊者的弟子很多,仲敦巴對祂的尊重和侍奉超過很多人,他的成就最高,他在床榻前侍奉尊者,阿底峽尊者躺在床上,他用手去接祂的大小便。做很多很髒的工作,很苦的工作。這樣尊敬侍奉阿底峽尊者,得到阿底峽尊者的器重,雖然他是一個在家居士,竟也受到僧眾的恭敬,成了阿底峽尊者的法位繼承人。

1:04 看見偉大上師的功德

《薩迦班智達言教》典籍寫,以數劫時光苦修般若,這種空性的智慧,用數劫的時光去苦修,在修施捨身首手足功,把你的身體把你的頭、身首手足、把你的手腳砍下來去布施給別人,數劫去修這些。比不上師道剎那間圓滿。去修持侍奉上師、以上師為道,樂修供奉上師法,剎那間就可以圓滿功德。

 

 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