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:親近上師法(二十)祈請 上師,消滅災禍劫

親近上師法(二十)
祈請 上師,消滅災禍劫

 

金剛乘的行者以上師為道,這是快速成就佛道的法門! 郭倉哇大師曾開示:「祈禱上師,空行護法視如子;祈禱上師,惡魔鬼怪不敢欺。」祈請上師的加持力有多不可思議呢?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親近上師法(二十)祈請 上師,消滅災禍劫

https://youtu.be/N3LtVAZ6tSk

 

00:06祈請上師加持,消滅災禍劫

祈禱上師對消滅災禍劫,也有不可思議的效應。曾經在潘寶這個地方,有一個人他被魔鬼纏身,然後就精神失常發瘋了,他家人請格西堪隆巴來驅魔。文觀慈悲,武誦惡咒,均未見效。文觀慈悲是修慈悲,讓這個魔鬼,受到感化而離開;武誦忿怒尊的咒語,就直接以這個咒語,來毀滅來摧毀惡魔,但是都沒有辦法見效,魔鬼都趕不走。後來他默默祈禱仲敦巴上師,就是他的上師 仲敦巴尊者,病魔忽然離開,患者忽然痊癒。

02:18祈請上師,空行護法會護佑

郭倉哇大師講:「祈禱上師,空行護法視如子。」你在祈禱 上師的時候,空行母護法視如子,他看你如獨子一般,來攝受來護佑你。

03:08激勵作用最強的,就是祈請上師

祈禱上師,惡魔鬼怪不敢欺。仲敦巴尊者講,祈禱上師,比祈禱其他本尊更有加持力,這是我的親身體驗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