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:改變自己命運的妙法 The good way to change the destiny

改變自己命運的妙法
The good way to change the destiny

 

了凡四訓中的了凡先生因遇到貴人而改變一生窮苦命運。而您是否也正期待能擁有幸福安樂的人生?或者,當遇到重大災難,祈求會有奇蹟出現呢?

佛法告訴您,人生在世要藉由修學佛法、自利利他,帶給他人快樂、歡喜與感動,使人遠離害怕、恐懼等負面情緒。若能如此行持,便能招感沒有怖畏的喜樂生活,實為改變命運最佳之法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改變自己命運的妙法

https://youtu.be/_3-rqvAl1h0

 

00:07 再幸福的人生,總有不圓滿之處!

台中有兩夫妻,林老師和廖老師,非常會賺錢,過著他人眼中幸福的生活。然而,兩夫妻最小的小孩,卻讓兩人非常苦惱。原來孩子罹患重度自閉症,不僅沒有具體的醫療方式,更無有效的醫藥。甚至自閉症發時,還會抓廖老師的臉,扯廖老師的頭髮。

01:37 醫學上無法解釋的病症現象?是因果或另有其他原因?

有一天廖老師感覺到乳房有硬塊,跑遍多間醫院檢查皆完全正常。直到她前往台北榮總醫院要求醫師開刀,才發現已經是乳癌末期。

4:07 解決因果,重症不再纏身

學佛之後,林老師買了一間公寓並設了專門研究佛法的佛堂,時常邀約親戚、朋友、鄰居、同事前往聆聽佛法。因為學佛修行、廣行眾善,廖老師完全康復至今已超過十年,小兒子自閉症也完全康復。

05:52 要能擇善堅持,將徹底扭轉原本不幸的人生

林老師憑藉善念,利益他人、弘揚佛法,改變了自己家庭的命運。不僅林老師自己,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因為林老師而得到幸福安樂。多讓他人快樂、歡喜、感動、不害怕恐懼,自己便能過沒有怖畏的喜樂生活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