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部知名校長富貴傳奇的一生 (一)

 

《易經》曰:「積善之家,必有餘慶;積不善之家,必有餘殃。」不管我們是出於給自己積德,還是給家人積德,我們都需要行善積德。如果修行有特殊、奇異、超群之處,他一定有難能可貴的行持和發心。我們人都想要過好日子,可是,你想要過好日子的資格,在哪裡?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中部知名校長富貴傳奇的一生 (一)

https://youtu.be/BK8WvkDt24w

 

00:07努力行善立德,福留子孫

在臺中有一個學校的校長,以前在中國大陸,遇到了一位修行密宗的上師,拜他做師父,從小就帶到山上去修行,20歲那一年就放他回家,結婚、生子,繼承家產。因為他早已接受佛法的熏修,知道世界如幻,無一法可執,他就一夕之間,把他的所有財產布施。

02:54上師慈悲賜夢救了命

做善事做一天,有成立起來,它還是有功德,五年以後,八年抗戰,果然他的小孩死了四個,只有一個最小的兒子,就是東北情報部門的將軍,有一天這個將軍被日本的特務認出來,把他逮捕了,關在大連的監獄。

 04:53布施白米救苦難

由於他父親受到高人指點,行善五年,救了這個小孩,抗戰勝利以後,這個將軍變成了有功將軍,就犒賞了很多錢。那位上師又告訴他,趕快帶你的家人去台灣,建議最好是用這個錢,去買白米救濟窮人。以後你們子孫以後遇到的災劫,會有很大的幫助,會消災化劫。

07:06祖先積德子孫得,祖先造惡子孫受

所以他做了這個善事,讓人家領白米八個月,任何人去、修行人、出家人、信不信佛,通通可以領。這個布施的功德,讓這位將軍修到他要往生的前三天,大黑天來告訴他,觀世音菩薩命我們來接引你,往生西方極樂世界。

08:50行善之人必有善報

然後他說,孩子們,爸爸要走了,然後他頭一歪就走了。古代講五福臨門,他這個就是善終。所以行善的人,就一定有善報,那麼,這個校長的母親,他也是因為這樣的福蔭,但可惜,沒有修到極樂世界去,她具足了神格,在當媽祖。

11:45祖先庇佑得善報

一個多月後他要出院了,他就說,我的爸爸媽媽,每天都在那邊微微笑,安慰我不用怕,後來他出院以後才知道,他父母為何會在那裡保佑他?他家祖先之前有造大福,這子孫要接到這個大福,有時候陰錯陽差就接不到,才知道,原來這是父母來保佑他,他就憑空得來一億。

12:46心量越大、福就越大

他小孩電機博士,他聽到,美國通用汽車每年有六十億美元煞車盤訂單,他就想去接,後來,有六家做煞車盤的提供廠商,只有他勝訴。每年六十億煞車盤生意統統歸他所有,那位校長,平時就在學佛,心裡就很慈悲,他就把訂單分六份,分給其他五家廠商。

14:47修行特殊超群,果報不可思議

他的母親就問為什麼這六十億,你不自己賺呢?他就說,有福就要共享,大家變成好朋友,才不會變成競爭對手。這個人,他如果有特殊、奇異、超群之處,就是他生平一定有難能可貴的行持和發心。 每個人都怕災禍劫,可是都不曉得造業,災禍劫就是要降臨在自己頭上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