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 上師:你看不懂的命運,佛法統統告訴你Buddha dharma will teach you the destiny you don't know

你看不懂的命運,佛法統統告訴你
Buddha dharma will teach you the destiny you don’t know

 

樂善好施,兒子卻夭折,命運真會眷顧行善之人嗎?
有一位富翁做生意偷斤減兩,導致小伙計含冤而死,死後投生富翁家成了他的金孫,要敗光家產報仇,富翁也得短命果報;幸而,兒子深知因果報應,布施行善來懺悔父親業障,富翁的金孫卻於瘟疫中夭折。原來,是因為兒子做善事,讓金孫放下仇怨,所以提早走,皈依了三寶,解冤釋結也圓滿此生。佛法告訴我們,因果通三世,須信非虛。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你看不懂的命運,佛法統統告訴你

https://youtu.be/Ix59kH1oF_U

 

00:07 偷斤減兩,富翁得短命報

有一個富翁做米行,賺很多錢,有大房子,妻子賢淑,小孩孝順;但是,上天並沒有一直眷顧富翁,他得到惡疾,五十幾歲就往生了,臨終前從床的棉被裡掏出一桿秤,把桿秤交給兒子,告訴他,這秤上有一個按鈕機關,我們買進的時候,往下按,它就比較輕一點,賣出的時候往上按,就比較重一點;原來「偷斤減兩」,就是富翁的成功之道,雖然,擁有富足生活,確得短命果報。

04:04 行善布施,懺悔父親罪業

富翁的兒子阿順,深知因果業報,遵照學佛師父指示:既然是騙了十方的不義之財,十方來就要十方去,用父親的錢造橋鋪路,去多印佛經,塑佛金身給人拜,或者多做一些社會公益,這樣來償還。阿順持續樂善好施不間斷,也得到受助者的尊敬。

06:39 樂善好施,兒子為何夭折?

富翁兒子,盡其所能做各種善事,後來鎮上鬧瘟疫,自己兒子也死了,悲傷之餘,便去找師父解惑,師父明因果,原來這兒子與阿順父親前世有命債冤結,為了報當生被冤死之仇,而來投生他家,欲敗光家產,但因阿順做了諸多善事功德,反而使兒子提早走,免於討報,不但解冤釋結,兒子當生也皈依了師父,圓滿此生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