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願祈求自己早日能得修行的緣境

 

快速改變命運的妙方,即是積資淨障! 懂得向佛菩薩發善願,積極地懺悔業障、修積福德、修己利眾,來換取可以全心修行的因緣!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發願祈求自己早日能得修行的緣境

https://youtu.be/xkmsqWkMbUI

 

00:06如何檢視自己換工作的心態是否正確?

請示慈悲上師:上師有開示過,工作上有任何逆境,都應視為修行的緣境。請問這跟一般人,想要換工作的心態,其中的分別應是如何呢?

00:22做有志氣的行者

想要換工作,就是怕是有一種心態,就是有點畏苦怕難,想逃避責任、怕承擔,大部分的人對自己的工作,並不是很滿意,自己的福德因緣就是如此。如果想要改變,應該努力懺悔業障,廣植福田,你命運才會快速地轉變。做一個居士要有志氣,除了養活自己,把自己的這個道業,盡量地去圓滿,還要有那種承擔,可以照顧比較弱勢的人,還要能夠護持道場。

03:07若要快速改變命運,須積資淨障

你如果想要改變,你要積資淨障,要特別地發心,要特別地向佛菩薩祈禱,就是要發出你的願心:「如果有因緣,我能夠全心全意地修行,我會如何修?我會如何做?我會如何利益眾生?」如果說你有這個因緣,希望我現在這些世俗的因緣,早日結束,那我現在要用什麼樣的積資淨障來祈求,來換取我早日得到全心修行的因緣。你應該發出這種善願,然後策勵自己積資淨障。你不要以為那很簡單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