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開示常做薈供招感福報俱足

常做薈供招感福報俱足 善願成就

 

想快速積聚福報與智慧,您一定要多作薈供! 供養三寶為眾生利益安樂的源泉,酬補護法護佑行者學佛修行的慧命。對上師、諸佛菩薩,持守清淨三昧耶戒,不僅能快速圓滿善願,具有解脫輪迴的功德力!

 

?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常做薈供招感福報俱足 善願成就

https://youtu.be/sEJQQ9vujUQ

 

00:06實修薈供,廣積福德開智慧

實修密法的人,都知道薈供是不可或缺的。在生起次第,這樣的修學次第中,任何一個本尊法,它幾乎都有一個專屬的薈供,以及酬補的法門,特別是事業護法的酬補,所以是相當的重要。有的人修行,他就是越修越有福氣,越修越開智慧,很多的瓶頸、障礙,都會去除,猶如神助一般。在無形當中,諸佛菩薩的加持默佑,空行護法聖眾,掃除很多的魔難障礙,只要他有真誠心,沒有過不了的難關。

01:05誠心供養三寶,感得消災化劫

有些沒有來學佛的緣眾,他遇到事情,做了惡夢、家裡生病、車關、惹到官司、惹到流氓,還有諸多的不順心,不平安,只有買鮮花素果,到附近的佛寺,去拜佛,這些事情就平安了。他供養三寶的功德,真誠的發心,感得諸佛菩薩,或者是護法聖眾,或龍天護法給他消災化劫,給他撥轉災禍劫,所以,供養的法門、酬補的法門,特別重要。

02:09供養、酬補的法門,為解脫奠定基礎

我們也要修事業護法 、忿怒護法、不共的護法、祕密的護法。修這樣的法門,希望護法來為我們做很多的事情,掃除很多魔難障礙。可是要持之以恆,供養不是只有一次,對上師三寶、諸佛菩薩、空行護法供養酬補,那是要經常做,甚至你有發三昧耶戒,就要每天做。我們對上師、佛菩薩的三昧耶戒,那就不是得到護持而已,那是解脫道的三昧耶戒。如果對上師、三寶的三昧那戒,有衰損違犯,就是解脫不會成,所以在作薈供,它是相當神聖,一個行者不能輕忽的,供品不論多少,就盡心盡力就好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