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德上師墮胎後水兒去了哪裡

墮胎後水兒去了哪裡?

 

《佛說施燈功德經》的點燈感應公案,有一位天津的法友,為母親兩位水兒,點光明燈做功德超薦水兒的事例,娓娓道來,鬼道眾生艱難的生活境界,迫切需要功德的情況。在世之人應秉持慈悲心,為往生者做功德善行,具有廣大利益。

 

讓我們一起恭聽慈悲 龍德上師開示:墮胎後水兒去了哪裡?

https://youtu.be/YuI1lkg4DrA

 

00:13 佛法因果真實不虛

《佛說施燈功德經》點燈感應公案,天津的法友,跟她的母親到香港參加法會,法會第一天在寫紅黃的牌位,紅色是長生祿位,陽世的人在填寫,祈福增壽,消災除障。黃色牌位是超薦先亡祖先、冤親債主,已經不在世的有情眾生。她在填黃牌時,突然間不知道要怎麼寫,頭一陣暈,突然起個念頭,想要給她母親曾經墮胎的兩個水兒點一盞燈,然後就去服務台辦理。

01:32 點光明燈利益水兒實例

辦理之後,晚上做一個夢:有一個小女孩來找她,叫她姐姐。叫她一起去玩,然後走著看到地上一個水井,小女孩掀起井蓋後說:「姐姐這是我家我住的地方。」然後她就探頭或者側眼往下看很小,還有一張小床,活動的地方都沒有。這個女孩就跟她說:「我們還能有住的地方,是因為姐姐妳們有做功德給我,很多小孩子連住的地方都沒有…」

03:24 慈悲的善行都能利益無數眾生

這位女居士醒來以後跟她媽媽講:無緣水兒,來托夢了,我們應該再點一盞光明燈給他。當她點一盞燈的時候,想到這無緣水兒的處境很可憐,我來幫無緣水兒,塑一尊佛像。當時帶的錢不夠,就付了一部分,另一部分回到自己的住處,當地的銀行再匯過去。回到住處那幾天,她父親莫名其妙大發脾氣,一直到她們把塑佛像,功德餘款匯過去以後,事情好像才平靜落幕。這位法友的經驗,鬼道眾生的生活境界,難以想像,是急切的要功德、要超薦的,我們隨手可以做的一些善事功德,都能夠利益他們很多很久,我們應該秉持著學佛的慈悲心來重視這個事情。

 

【竭誠邀請您護持觀音山弘法聖業】
https://reurl.cc/NalE6n
讓更多人改變命運得妙智慧!

▍訂閱觀音山YouTube頻道
http://ppt.cc/YQ5E

▍觀音山吉祥洲官方部落格
https://news.gys.org.tw/